鸽子今天谈恋爱了吗

人被刀,就会死

穿越到胃疼文学后的我只想摆烂(1)

       苏露异体,非国设,穿越,白学


  自割腿肉产物,放上去试试水。


  参考ACG四大人渣剧情


  诈尸型更新,CP未定欢迎买股(也有可能是无CP)


  01


  王耀觉得自己的运气总有一天会把自己害死。


  就比如说,就比如说在上学路上被大卡车撞到异世界,刚清醒就被塞了一脑子设定。


  哦,原主的名字和我一样


  哦,原主谈过两次恋爱


  哦,原主的两个对象是亲兄弟


  哦,原主还没和前任说明分手


  ……


  嗯?!!!


  所以说,现在的情况是他的现任男友和前任男友是对亲兄弟,而原主并没有明确和前任分手,导致现在他俩差点在病房里大打出手。


  老实说,作为现实版捏大垮的C位,王耀觉得有些人活着他已经死了。


  “所以说,王耀,你到底选谁!”


  躺在病床上装死的王耀:“……”


  原主呢?原主快出来救一下啊!


  原主恐怕是出不来了,在内心呼唤许久后,王耀宛若老了十岁。


  睁眼,还是不睁眼,这是个问题。


  要是原主的记忆没有出错,伊利亚是哥哥,伊万是弟弟;前者白月光,后者朱砂痣,很刑,真的是太刑了。


  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王耀在两人震惊的目光下缓缓坐起,嘶哑地说道:


  “呃……你们是谁?”


  02


  失忆情节虽说老套,但是按在狗血文里就显得格外正常,甚至还有些普通。不过考虑到这个世界的自己住院是因为被大卡车撞了,所以说也比较正常。


  甚至作为局外人的王耀都觉得撞轻了,应该至少来个半身不遂。


  相比较于这两个与自己不清不楚的“男朋友”,王耀更担心自己会不会在原主父母面前露馅,本着试探的态度,他有些犹豫地问:“所以说……我的家人呢?受那么重的伤,他们应该很快就会赶来吧?”


  这话刚说完,那对兄弟就沉默了,个子较高的那位有些尴尬地解释道:“你父母啊……他们应该是在外地,这些天公司有事,可能过个几年就回来了。”


  王耀:“……挺好的,至少不用担心我了。”


  确实很好,虽说有那么对不起原主,但这样至少不会穿帮了。


  再说了,即使现在伊利亚和伊万的脸如此扭曲,也不能说明原主的父母撒手人寰。


  他们只能被称为生死不明。


  而现在最重要的,是要把原主诡异的桃花连根拔起,以防发生胃疼胃药的事。


  “所以说,是你们把我送到医院的?太谢谢你们了,相信我们是很好的朋友。”


  “呃……”


  伊利亚和伊万看着头上裹满纱布的王耀,艰难地点了点头。


  虽然你对我们兄弟俩藕断丝连,但是我相信失忆后的你依旧是个好人。


  03


  王耀变成渣男完全是被逼无奈的。


  事情得从他高中时说起,那天平静无风,王耀从抽屉里收到了一封署名为‘伊万’的信说起。


  当年的王耀算是学校里的风云人物。


  长相帅气、成绩优异、还多次在市里获过奖,名人墙上的照片从来就没撤过。虽说情书收过不少,但考虑到自己也曾和伊万在集训中当过好哥们,怎么说也得礼貌拒绝。


  结果那一天下午,伊万并没有来,来的是伊万的亲哥哥,也是王耀在学生会的前辈——伊利亚。


  看着挺靠谱的前辈十分激进,开局直接开大,表示‘我喜欢你和我交往吧’。


  老实说,王耀当时和伊利亚并没有过多的接触,能知道对方的存在完全是因为他是伊万的哥哥。在学生会工作也是勤勤恳恳,算得上是自己的师傅。


  从理性的角度来说,以不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都是耍流氓,王耀深思熟虑过后表示同意交往。


  为什么同意?你觉得你能拒绝一只反差萌的小熊软糖的爱吗?


  不能!没有人能拒绝小熊软糖。


  该怎么形容这对毫无恋爱经验的情侣呢?只能说是过分纯情,就连牵个手都能让伊利亚咳嗽半天。王耀本来就是个欢脱的性格,和外表高冷的伊利亚的相处也算融洽,也就是那种毕业能领结婚证的那种。


  而在那段时间中,可以说是除了蓝蓝长长的没做,基本上是把能干的都干了。


  可惜,王耀犯了个错误。


  那天正巧是伊利亚的生日,王耀要去给对方挑选礼物,觉得都这么老夫老妻了,让对方多等等也没有什么太大关系。而就是迟了那么一会,伊利亚没等到王耀的礼物,反而等到了泥头车。


  好消息是伊利亚没死。


  坏消息是伊利亚成植物人了。


  王耀差不多要疯了,他把所有的错都揽到了自己身上,原本温柔的少年性格逐渐阴暗,到后面险些出幻觉从楼上跳下去。


  谁知道,王耀刚上大学就和伊利亚的弟弟在一起了。


  那件事得从伊利亚出事后说起。


  伊利亚的昏迷不醒让亲弟弟伊万宛如托孤般照顾王耀,眼见着对方的精神一点一点崩溃,他内心也变得越发纠结。


  谁能想到,当年那份情书确实是伊万写的,但是他最后怂了,并且在放学时把同样喜欢王耀的哥哥骗过去赴约。


  可没想到王耀竟然答应了?


  在时间的冲刷下,伊万也差不多释怀了,喜欢王耀这个秘密也暗暗埋藏在他的心里。


  可是为什么会变成这样,自己明明已经放弃了。


  在王耀晃晃悠悠登上天台准备跳下去时,伊万抱住了对方,小声地自言自语道:


  “我……就不可以吗?”

  

  王耀拒绝了,这种行为是个正常人都无法理解。


  但是时间是无法为一个人所停留的,伊利亚的父母主动找到了王耀,请求王耀不要再过来看望了。


  谁都不知道伊利亚什么时候后会醒来,但是王耀不一样,他还年轻,还考上了著名的学府,完全配得上‘前途无量’这个词。


  至于伊万,在被王耀拒绝后,他并没有黯然伤心,反倒是发奋图强。以一种学不死就往死里学的态度,成功考上王耀所在学院的研究生,光荣地撼动了王耀在校草上的地位。


  4年的时间确实能改变许多,此时的王耀已经走出第一段恋情的阴霾,对于伊万再一次的追求,他也是在欢呼中接过了对方的玫瑰。


  等到毕业后,两人也进了相同的公司,也开始考虑换个更大点的房子,小日子越过越好,也逐渐要向前走了。


  直到他们接到了来自伊万父母的电话。


  伊利亚TM醒了。

评论(17)

热度(1019)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