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今天谈恋爱了吗

人被刀,就会死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不想出新手村(3)


  非国设,穿越,种田,欢乐向


  自割腿肉产物,放上去试试水。


  诈尸型更新,CP未定欢迎买股


  10


  “如果你仅仅是要和我辩论当年的事情就请回吧,我这次来只是带孩子旅游……不过你硬是要和我打一顿,我也不会手下留情。”


  王耀下意识摸了摸别在腰间的法杖,这玩意是他从路上铁匠铺弄来了,上面还有亚瑟和弗朗西斯不要钱加上去的buff,要是硬打起来也能全身而退。


  就是希望这个法杖能支撑得住筋力A少女的认真一击。


  哪知道对方不按基本法出牌,一声尖叫差点把王耀耳膜穿破。


  “你有孩子了!是那个精灵的?”


  远处姗姗来迟的阮氏玲直接从空中掉下来,眼睛一翻当场撅过去。


  王耀生孩子了?


  孩子是和精灵生的?


  春风又绿魔王城?


  爷磕了那么多年的cp……BE了!!!


  比起阮氏玲的一蹶不振、昏迷不醒,娜塔莎脸上的表情也好不到哪去,她无法想象自家哥哥回来后听到这件事会做出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事。


  可能会在暴怒下把那个精灵和那个戴眼镜的小孩鲨了,然后把王耀夺回魔王城,然后蓝蓝长长小链接吗?那他们该怎么和帝国签署友好条约啊!


  想到这,一心搞事业的娜塔莎只想把王耀这位活祖宗请走,她那个间接性抽风的哥哥受不了那么大刺激。


  或是说魔王城的经济承受不起自家哥哥发疯。


  “王耀先生,恭喜你在离开我哥哥后获得第二春并且有那么个活泼开朗、爱吃汉堡的孩子。但是考虑到现在卷成麻花的职场趋势,我认为你得尽快带着你的家人离开,正所谓择日不如撞日,你现在就走吧!”


  拿着法杖准备打架的王耀:“……”


  很搞不懂你们魔族这些年进化出什么奇怪的脑回路。


  总之先带着冒险队开run吧!


  11


  伊利亚已经许久没有来过帝国了。


  他对这边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印象,要是硬说的话,可能就是小耀的故乡很温暖,有很多在雪原上无法看到的景色。


  “您好,魔王大人,我是新手村的村长,欢迎你来到帝国最美村庄。我是这次帝国派来的导游,按照年纪的话,你喊我南哥就行了。”


  村门口,地中海村长满脸不屑地念着欢迎词,每一根发丝都透露出我不想加班的颓废气息。


  “村长……这个职业还真是适合你呢。”伊利亚脸上的笑容差点没挂住,谁能想到当年跟在王耀身后征战四方的副手变成村口老大爷呢。


  可能伊利亚脸上的表情有些复杂,愣是把心如止水的南/斯/拉/夫弄破防了,他有些后悔自己为什么不戴假发。


  “你这是什么表情?我来当导游还不够吗!难道说真要按照帝国那边给你配几个魔物娘?虽然我现在秃了,但我依然是无数大妈们年轻时的男神。你再看看你自己,都过了34年了,咋还是这个行头?”


  他要是没记错,这件军装还是王耀和那群小女孩们设计的,说是给伊利亚当生日礼物。


  寓意是挺好,但是这是冬装诶!


  “怎么了?王耀当年给我搭配的,你有吗?”伊利亚擦了擦帽沿下的汗,他确实有些后悔穿这件衣服,谁能想到帝国的5月的温度能飙到30℃。


  当然,他现在抱怨完全不是因为热,主要是他和王耀早就离婚了,现在这么穿会被人误会。


  对,自己只是害怕误会。


  南/斯/拉/夫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偷偷抓起自己腰间那个血魔留下来疑似面包的棍子,妄图为民除害。


  完全不是因为害怕王耀心软和伊利亚走呢,只是单纯想为帝国做点事。


  对,只是想帮那群傻*上司们做点事。


  “伊利亚,你知道吗?”


  正所谓最了解你的永远是你的敌人,南露出了个诡异的笑容,把躲在自己身后的塞/尔/维/亚推了出来。


  “是的,我和王耀有个孩子(虽然是捡的)”


  12


  “弗朗西斯,你确定要把当年那件事查清楚吗?”


  亚瑟站在高楼上,目光紧盯着魔王城地面上大大小小的魔法阵。


  精灵本来就对魔法有着强烈的亲切感,而魔王城传达出来的情感……很奇妙。


  恐惧、悲伤、哀嚎、痛苦


  这些奇异的情感交杂着一起,亚瑟并没有感到一丝悲伤,反而有些欢呼雀跃?


  “快走吧,王耀他说得没错,魔王城已经在三十多年前和那些魔兽死去了,而你找的那个女孩恐怕……抱歉。”


  弗朗西斯并没有打断亚瑟,他冷静地让人害怕,假如他现在跳起来把亚瑟打一顿都比靠在墙角边好得多。血族盯着远处暗沉的天空,很显然,这趟旅行远比他想象的严重许多。


  或许从一开始帝国那边就想处理,而他们都是棋盘上的棋子?


  显然易见的答案,恐怕帝国那边也没想到,那群被关在实验室的魔物,不仅有了种族意识,还能变化成人了。


  “亚瑟……”弗朗西斯抬头看向已经乱了手脚的精灵,“你带着阿尔弗雷德到精灵的森林里,越快越好,魔王城和帝都要变天了。”


  13


  三十四年前


  “编号4260、编号3025正在进行试验,王耀先生,请您理解。”


  “理解?”王耀拔出背在身后的剑,“既然伊利亚不愿意和我说实话,那这件事就由你来解释吧,为什么实验室里会出现除去魔物之外的东西?”


  “啊,我还说是什么呢……”白衣研究院松了口气,主动将实验报告递给王耀,“这是这些天的研究,这些魔物似乎会根据附近的生命体进行变化,所以那些人并不是真的人。再说了,魔王怎么可能会让我动你们那边……抱歉,我说错话了。”


  王耀冷漠地翻着资料,这个魔族并没有欺骗他,那些被拖进实验室的士兵并不是他手下的人。


  但是……他捏紧口袋里掉落出来的姓名条。


  “能让我近距离观察下吗?我不难为你,就在魔法阵外看一下。”王耀把资料递给站在旁边的南。


  “这……那请小心,我们虽然用魔法控制住魔物,但还是有风险。”研究人员似乎有些犹豫地撤掉大门的魔法禁制,昏暗的实验室中,一名身着军装的孩子迷迷糊糊说着话。


  【种族……延续……毁灭……离开】


  “这是怎么回事?”纵然是刀尖染血的王耀也感受不到指尖的温度。


  这不是自己队伍里刚成年没多久的小士兵吗?他,他不是前天就死在兽潮里了吗?


  “这不过是魔兽的小伎俩罢了,附身在死去的人身上,侵蚀对方的大脑,确切地说就是一具有思想的行尸走肉。”研究员启动法阵,伴随着对方的尖叫声,他认真地用笔记录下一切。


  【我想回家】


  “等等!他没死,快停下试验!”南惊慌地想要打破法阵,反倒是被身后的研究员拽住。


  “他已经死了,他的尸体刚找到还是一滩烂肉,我们才把他装进箱子里他就肉眼可见发生了变化。”


  【妈妈,我想回家】


  “你疯了!他还能想到他妈,他没有死!”


  “魔兽进化了,它们已经开始能够吸取死人的部分记忆,我们推测是同化……”


  【队长,我不想死】


  王耀咳嗽着从床上醒来,伊利亚坐在旁边削苹果,卧室里很安静,安静地让他害怕。


  “小耀,你不应该去那边。”

评论(16)

热度(38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